本站首页 新闻资讯 决议决定 人事任免 人大公报 法制园地 代表联络站 议案追踪 代表风采 人大履职
     
  · 人大新闻
  · 机构设置
  · 决议决定
  · 人事任免
  · 人大公报
  · 法制园地
  · 代表联络站
  · 代表风采
     
  主页 > 人大新闻 >
 
 

县领导在高铁岭镇调研指导“代表行动”工作

 
时间:2023-05-26来源:嘉鱼网作者:
 

5月22日,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李德炳深入到高铁岭镇调研指导“聚力共同缔造·共建美好嘉鱼”代表行动开展情况。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和高铁岭镇主要负责人参加调研。

在高铁岭镇白果树村、石泉村、八斗角村、陆水村、九龙村等地,李德炳一行走进村湾、抗旱泵站、产业基地和基层人大代表联络站等地,详细了解各地“聚力共同缔造·共建美好嘉鱼”代表行动开展情况和基层人大代表联络站建设及代表活动开展情况。

调研过程中,李德炳要求,高铁岭镇要精心组织、周密安排、指导各地扎实开展好“聚力共同缔造、共建美好嘉鱼”代表行动。要组织各级人大代表深入开展走访活动,围绕产业发展、乡村振兴、人居环境等方面,广泛征求社会各界对“代表行动”的意见和建议,找准存在的问题,积极推进问题解决。

在九龙村党员群众服务中心,李德炳走进人大代表联络站,检查了解联络站建设和代表活动开展情况,要求该镇加强对各联络站建设的指导,积极组织代表开展活动,同时,做好资料的更新、收集和归档。


 
 
嘉鱼县人大网 鄂ICP备14007004号-1
主办:嘉鱼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地址:湖北省嘉鱼县人民政府办公楼五楼
Tel:0715-6355909 Fax:0715-6355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