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新闻资讯 决议决定 人事任免 人大公报 法制园地 代表联络站 议案追踪 代表风采 人大履职
     
  · 人大新闻
  · 机构设置
  · 决议决定
  · 人事任免
  · 人大公报
  · 法制园地
  · 代表联络站
  · 代表风采
     
  主页 > 人大新闻 >
 
 

县领导参加渡普镇代表行动

 
时间:2023-05-26来源:嘉鱼网作者:
 

5月25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邓卫东来到渡普镇参加渡普镇人大第二代表小组“聚力共同缔造·共建美好渡普”代表行动。

活动前,渡普镇人大第二代表小组集中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渡普镇人大主席团关于开展“聚力共同缔造·共建美好渡普”代表行动实施方案》等相关文件,确保代表在活动中进一步明确活动主题、活动内容,准确把握深入宣传“共同缔造”理念的意义和省、市、县人大常委会工作要求,积极引导身边群众参与“共同缔造”活动,强化为民履职和服务高质量发展意识。

随后,邓卫东一行实地走访并听取了王家庄大屋章道路建设及大屋章“共同缔造”推进情况。他指出,要运用好“五进促五共”,以“小切口”做好“大文章”,广泛收集意见,积极回应人民群众关切,督促解决好人民群众关心的困难和问题,努力做到“民有所呼,我必有应”,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就渡普联络站建设,邓卫东指出,要强化硬件配置,完善代表履职档案,只有阵地建好了,才能更好激发人大代表履职的积极性,才能成为代表联系群众的好桥梁、代表履职的好平台、代表学习交流的好阵地。


 
 
嘉鱼县人大网 鄂ICP备14007004号-1
主办:嘉鱼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地址:湖北省嘉鱼县人民政府办公楼五楼
Tel:0715-6355909 Fax:0715-6355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