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新闻资讯 决议决定 人事任免 人大公报 法制园地 代表联络站 议案追踪 代表风采 人大履职
     
  · 人大新闻
  · 机构设置
  · 决议决定
  · 人事任免
  · 人大公报
  · 法制园地
  · 代表联络站
  · 代表风采
     
  主页 > 人大新闻 >
 
 

县领导赴金盛兰冶金调研督导食品安全工作

 
时间:2023-05-26来源:嘉鱼网作者:
 

5月22日,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李德炳深入到湖北金盛兰冶金科技有限公司开展第二季度食品安全调研督导工作。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县市场监管局和高铁岭镇主要负责人参加调研。

在金盛兰冶金公司食堂,李德炳一行走进操作间、储藏间、员工就餐区等地,详细检查了解食品生产加工流程、厨房操作间环境、安全生产台账、原材料进货渠道以及食品留样检测等食品安全措施落实情况。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关于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和第一季度检查发现问题整改情况的汇报,并就此次现场检查发现的问题进行了反馈。

李德炳对企业高度重视食品安全工作,及时整改第一季度检查发现的问题给予肯定。他指出,食品安全无小事,不容丝毫忽视和懈怠,必须长期坚持、长期重视。公司要严格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食品安全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落实“四个最严”要求,全力抓好食品安全工作。要进一步强化食品安全制度建设,强化安全管理和员工培训,强化问题排查和整改,守牢食品安全防线,确保“舌尖上的安全”。


 
 
嘉鱼县人大网 鄂ICP备14007004号-1
主办:嘉鱼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地址:湖北省嘉鱼县人民政府办公楼五楼
Tel:0715-6355909 Fax:0715-6355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