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新闻资讯 决议决定 人事任免 人大公报 法制园地 代表联络站 议案追踪 代表风采 人大履职
     
  · 人大新闻
  · 机构设置
  · 决议决定
  · 人事任免
  · 人大公报
  · 法制园地
  · 代表联络站
  · 代表风采
     
  主页 > 人大新闻 >
 
 

嘉鱼县鱼岳镇人大第二代表小组开展“聚力共同缔造·共建美好鱼岳”代表行动

 
时间:2023-05-18来源:湖北日报客户端作者:
 

为进一步提高辖区居民的文明素养,5月17日上午,嘉鱼县鱼岳镇人大第二代表小组联合咸宁市生态环境局嘉鱼县分局走进名门瑞园小区开展“聚力共同缔造·共建美好鱼岳”代表行动,引导居民们践行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

活动现场,人大代表们向居民宣传“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健康生活理念、树立科学的饮食观念、培养自主自律的生活方式、保持积极乐观平和心态,号召居民养成勤洗手、常通风、定期开展卫生大扫除的生活习惯,注重合理膳食,食物多样化搭配,积极参与绿色出行、光盘行动和垃圾分类,把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融入到日常工作生活中。

志愿者还为居民发放了健康生活文明手册,引导居民争做文明风尚的培育者、美好生活的创造者。

代表们纷纷表示,将持续开展“聚力共同缔造·共建美好鱼岳”活动,弘扬崇尚文明、共建和谐的社会风尚,密切人大代表同人民群众的联系,充分发挥人大代表在全过程人民民主中的主力军作用,助力美好环境与幸福生活共同缔造。


 
 
嘉鱼县人大网 鄂ICP备14007004号-1
主办:嘉鱼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地址:湖北省嘉鱼县人民政府办公楼五楼
Tel:0715-6355909 Fax:0715-6355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