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新闻资讯 决议决定 人事任免 人大公报 法制园地 代表联络站 议案追踪 代表风采 人大履职
     
  · 人大新闻
  · 机构设置
  · 决议决定
  · 人事任免
  · 人大公报
  · 法制园地
  · 代表联络站
  · 代表风采
     
  主页 > 人大新闻 >
 
 

为集镇“升颜值”打CALL——嘉鱼县高铁岭镇人大第三代表小组聚焦集镇改造提升

 
时间:2023-05-17来源:湖北日报客户端作者:
 

5月15日,嘉鱼县高铁岭镇人大第三代表小组代表们充分履行监督职能,聚焦八斗角集镇改造提升,切实让集镇的“颜值”与“气质”同步提升。

“集镇停车位不足,必须要加大停车位规划。还有下水道经常堵,重新铺设管道很有必要。”得知人大代表视察,居民李北林提出诉求。

“镇区许多环境设施没有跟上。”居民熊石兵接过话头。“镇区应该把违建拆除,建设几个休闲节点,增加群众休闲娱乐的地方。”

人大代表们在走访时了解到,八斗角集镇街道下水道不畅、地砖破损、电线乱搭、占道经营等问题是当地居民长期以来反映强烈的民生难题,群众对环境提升改造的需求与呼声越来越高。

代表们沿着镇区主街道一路视察了集镇环境整治情况,实地调研环境整治难题,为镇区环境整治行动进行宣传造势。

视察中,代表们将群众的诉求铭记于心,并提出意见建议。

“休闲节点将助推集镇市容市貌更上一个台阶,进一步整合完善乡村旅游资源。”嘉鱼县人大代表、社区党总支书记尹英成说。

“重新铺设下水道管网也是重中之重,并且要硬化人行道,规划停车位。”镇人大代表孙小平说。

据悉,对集镇整体环境进行提升,主要实施集镇环境综合治理、污水管网建设、集镇绿化亮化提升等项目,致力为辖区居民打造一个便捷、舒心的现代化集镇。

镇人大主席周华强表示,将把意见梳理好,进行充分论证,并经该镇党委、政府研究决定后再实施。

群众纷纷拍手叫好,对集镇改造提升,是打心眼里赞成和欢迎。

的确,只有人居环境美了,生活才越来越有“品位”,群众的幸福指数才会不断提升。


 
 
嘉鱼县人大网 鄂ICP备14007004号-1
主办:嘉鱼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地址:湖北省嘉鱼县人民政府办公楼五楼
Tel:0715-6355909 Fax:0715-6355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