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新闻资讯 决议决定 人事任免 人大公报 法制园地 代表联络站 议案追踪 代表风采 人大履职
     
  · 人大新闻
  · 机构设置
  · 决议决定
  · 人事任免
  · 人大公报
  · 法制园地
  · 代表联络站
  · 代表风采
     
  主页 > 人大新闻 >
 
 

县人大常委会开展义务教育“双减”工作落实情况专题调研

 
时间:2022-10-24来源:嘉鱼网作者:
 

为全面了解和掌握我县中小学生义务教育“双减”工作开展情况,10月20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洁率部分常委会委员和教育局相关负责人,组成“双减”工作专题调研组,深入我县中小学开展义务教育“双减”工作落实情况专题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到嘉鱼县第一小学和嘉鱼县实验中学,通过实地察看、调阅资料和召开座谈会的形式,倾听各校对“双减”工作的意见建议,深入了解学校“双减”政策贯彻落实情况以及政策执行过程中遇到的现实问题和困难。县教育局和学校相关负责人围绕各自承担的工作任务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调研组指出,教育系统要因地制宜开展“双减”工作,强化教育主阵地作用,从关注学生身心发展、丰富课程内容、高效利用社会资源等方面入手,全面提升学校办学水平。要发挥联动机制,建立健全学校、家庭、社会协同的育人机制,明晰多方责任,发挥各方优势,构筑全员参与的新格局。各部门要坚持问题导向、突出重点、强化措施,从细微处着手,真抓实干,将“双减”重点工作落实落细,推动我县教育高质量发展。


 
 
嘉鱼县人大网 鄂ICP备14007004号-1
主办:嘉鱼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地址:湖北省嘉鱼县人民政府办公楼五楼
Tel:0715-6355909 Fax:0715-6355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