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新闻资讯 决议决定 人事任免 人大公报 法制园地 代表联络站 议案追踪 代表风采 人大履职
     
  · 人大新闻
  · 机构设置
  · 决议决定
  · 人事任免
  · 人大公报
  · 法制园地
  · 代表联络站
  · 代表风采
     
  主页 > 人大新闻 >
 
 

县人大常委会调研视察全县重点项目建设、议案建议办理情况

 
时间:2022-10-28来源:嘉鱼网作者:
 

10月27日,县人大常委会调研视察全县重点项目建设、议案建议办理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李德炳,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章斌,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郑德朝、王秀群、杨宗平、杨洁等出席活动。

李德炳一行先后深入我县稳健医疗产业园项目、正海新材料产业园、官桥镇全域土地综合整治试点项目、蜜泉湖旅游度假区、阿洛亚康旅度假产业综合体项目、新街镇浔味堂项目工地进行了实地查看,通过听取相关负责人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重点项目实施建设的进展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李德炳指出,要进一步提升招商引资水平,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创新方式方法,以商招商、以链招商,不断加强招商队伍建设,严格落实相关政策,坚定不移地抓好招商引资工作,力促全年目标任务有序推进。要进一步加大项目建设力度,压紧压实责任,坚持问题导向,正视项目建设过程中出现的各类问题,不断强化服务职能,全力保障项目进度,确保落地项目高质量运行。要进一步擦亮营商环境招牌,认真查找招商引资工作之中的短板问题、薄弱环节,积极作为,做到深入分析,对症下药,切实抓好落实。要进一步提升议案建议办理实效,不断完善议案建议办理的统筹协调、督办反馈和跟踪落实工作机制,持续加强对议案建议办理的工作保障。各相关部门要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快理念创新、政策创新、机制创新、方法创新,大抓招商引资、项目建设与营商环境,以实实在在的成效推动嘉鱼高质量发展,为全县经济社会繁荣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会上,县经济开发区主要负责人汇报了县十九届一次会议关于嘉鱼推动三环线延伸拉动城东新区发展的议案办理情况;县政府相关负责人先后汇报了县十九届人大一次会议及代表行动期间议案建议办理情况和全县重点项目建设、县域经济发展、招商引资工作。


 
 
嘉鱼县人大网 鄂ICP备14007004号-1
主办:嘉鱼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地址:湖北省嘉鱼县人民政府办公楼五楼
Tel:0715-6355909 Fax:0715-6355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