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新闻资讯 决议决定 人事任免 人大公报 法制园地 代表联络站 议案追踪 代表风采 人大履职
     
  · 人大新闻
  · 机构设置
  · 决议决定
  · 人事任免
  · 人大公报
  · 法制园地
  · 代表联络站
  · 代表风采
     
  主页 > 人大新闻 >
 
 

县委第二巡察组进驻县人大办开展巡察

 
时间:2021-04-09来源:嘉鱼网作者:卢建
 

图为会议现场

4月1日,县委第二巡察组进驻县人大办公室召开巡察工作动员会。县委巡察办负责人,县委宣传部、县委统战部、县委机要和保密局联络员,县委第二巡察组全体成员,县人大办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县人大办要提高政治站位,保持政治定力,不断深化对巡察工作的认识;坚持问题导向,突出政治巡察,切实把握巡察工作的重点;强化政治担当,自觉接受监督,切实保证巡察工作顺利开展。要聚焦落实党的路线方针和党中央决策部署情况开展监督检查,聚焦群众身边的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加强监督检查。

县委巡察办要求,县委第二巡察组、县人大办要提高思想认识,深刻领会政治巡察内涵要求;强化政治担当,落实从严治党同题共答;落实政治责任,圆满完成县委巡察工作任务。

县人大办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表示要严守政治规矩,提高思想认识;遵守政治纪律,坚决支持配合;主动担当作为,积极整改落实。县人大办全体参会人员填写提交了民主测评表。

此次巡察为期1个月。巡察组主要通过与县人大办机关班子成员和其他干部群众个别谈话,受理反映该办班子及党员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以调阅、复制有关文件资料,召开座谈会,听取工作汇报,实地走访核查等方式开展工作。为便于广大干部群众反映情况,巡察组在巡察县人大办期间,设置专门值班电话17720322633,受理时间为上午8:30-12:00,下午14:30-17:30;巡察组在太清路8号县纪委监委大楼三楼县委第二巡察组办公室设有现场接访处,同时在县政务服务中心一楼门口及县政府办公楼设置了巡察意见箱。


 
 
嘉鱼县人大网 鄂ICP备14007004号-1
主办:嘉鱼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地址:湖北省嘉鱼县人民政府办公楼五楼
Tel:0715-6355909 Fax:0715-6355909